close

札幌市 是北海道第一大城市 人口也最密集 

北海道札幌也曾經舉辦過冬季奧運喔! 

 

這次希望能到丸井今井百貨---樓層介紹

大通館 Odori--- 這個全中文版介紹比較好用

大通

丸井今井

一條通

wifi  

 

本店為免稅店。購買可免稅的商品的海外客人,請在指定地點進行消費稅退還。

 

需要資料:護照、收據
手續  :大通館9樓 免稅服務台(僅限當天購買的商品)
※對象商品分為2種類。

免稅店

mikihouse  

 我要買的kesalan patheren

ケサランパサラン(アイラッシュデザイニング)

在大通館3樓

EFWUGWE-1200   

本体価格(税抜き):2,800円(約台幣900元)

 

発売日:2015年1月2日  共24色

 1  

   

有四館~但我覺得我只需要到odori館 就差不多了

其他的館 等自由行時間才夠用

1-00

1-100  

 11月丸井今井百貨是個秋收吃大餐季,專門一本36頁的各店家大餐目錄出來了

有興趣的可以點進去看看,點進去放大後圖片很清楚

10/4~12/25 大餐季 2017年年夜飯 (點入連結)

大餐好豐盛啊!

ma名  

 

ma1  

m1

m2

m3

m4  

還有聖誕節蛋糕及聖誕餐點系列10/12-12/17:共24頁

b1

b2

b3

b4

b5  

 跟團的行程卡得這麼緊,旅館又離丸井金井這麼遠,恐怕是沒辦法去逛百貨公司了吧?

 

 

這個阿欽的網站 周邊的購物點都介紹了 :狸小路/大丸百貨/丸井金井/ 地下街/ 台灣人愛買平價衣服牌子

以下為收集來的旅人資訊 很好用

 

1. Choyce 北海道物產大推薦 丸井金井百貨

               

               北海道三款暢貨中心  

 

                      

   內容包括: 札幌地下街 /

                 百貨裡的北方廚房 道地的特產: 各種咖哩包可帶回台灣

                 日本最大食品公司Calbee potato farm 薯條三兄弟

2.活見鬼事務所 苦情小法務 丸井金井購物記

   媽媽我,覺得走這條路線才不會亂買 要買就買精緻少見的東西

   況且,媽媽我,以後要負責帶相公和兩隻小孩來這裡自由行

   第一次來就要高規格一點!  

   內容:買雨傘 關鍵字:日本製 Burberry / CELINE

          作者說一支1萬日幣,我突然明白,公公講的1萬元雨傘的事情

          公公婆婆7年前去日本買了一把 Burberry 傘(婆要買)

          公公掏錢後回台灣對我相公小碎唸,一支傘一萬元

          我以為台幣1萬元

          原來是日幣一萬元啊!

          公公您別急啊~一萬日幣,你兒子(我相公)也會買!

          至於那把經典格子傘 相公問我要不要拿去用

          因為婆婆是購物狂(但她不是囤積症) 只買不用~

           (結婚後陸續接收台灣小資口中的未開封名牌,

          個人覺得我對於名牌的淡定有部分是見習了購物狂婆婆及大嫂,獨立出來的

          那把傘,這位先生也買了  (原來實際價格是1萬2000元日幣啊) 

          就是這把,還不錯!

            

 

札幌三越百貨  可以把頁面轉成中文

三越  

 

我的天 餐廳只營業到7點耶 大多6點半就不接受點餐了

比較生活化的就是地下一樓和B2

帶著兒子出門 也不能一直看女生的東西

就去買雜貨、點心或積木好了

 

可以看看三越的菓遊庵

每天賣的是不同地方的點心,好像蠻有趣的

1-1

1-2  

中秋限定的菓子

1-3  

 

 

因為第四天會到三井outlet

這位大哥的網誌也參考一下  我對食物有興趣

大哥對狸小路的介紹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