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4-22

作者:@緋雨馨

來源:扒一扒我那歐洲心臟國的搞笑老外老公

http://bbs.tianya.cn/post-funinfo-6047263-775.shtml

 

 

比利時總罷工是因為新首相要把退休年齡推遲到67歲,民眾怨聲載道。原來比利時福利待遇太高:比如,如果你是比利時國籍,工作3年以上,如果失業了,就可以一輩子領救濟金,領到你退休就可以領退休金了;現在不行了,工作3年以上,失業了,3個月內你要每個月去上政府給你安排的崗前培訓,不去,或去了應聘了工作自己挑三揀四不想幹的,那就從3個月後,每個月失業金降低10%

  而且現在為了補貼財政赤字,需要提高各種稅收,比利時已經是歐洲稅收前三了,看來想拿第一了。很多公司因為交不起稅,就偷稅漏稅,抓不到還好,一抓到肯定罰你到破產。

  前段時間聽朋友說,一鄰居老太太需要在監獄裡呆上1年,因為她有一個帳戶在瑞士,屬於未申報資產,偷稅漏稅了。所以判了1年……

  怎麼有點嚴打的意思?!

  反正現在就是所有的福利待遇都要降低,所以好多比利時民眾群情激動,這次是大大罷工,布魯塞爾市內所有的火車,地鐵,電車,公車,各大主幹路全部停運,封閉。如果政府真的實施了以上的政策,估計我也就不用去上班了,一周也就能去個2天,還不如在家裡呆著得了。

  上次罷工,好多人的私家車都被遊行裡的不懷好意的人給砸啦燒了,人家到路邊找時都不認識自己的車了,好可憐。

  估計今天晚上新聞也會很有趣。

 

 

2015-04-23 

http://bbs.tianya.cn/post-funinfo-6047263-781.shtml

 

再寫一小段時神的搞笑事,我就閃了。

  我昨天跟他說:“我網友說了,還是外國科學家,也就是白種人研究的資料呢!亞洲人比白人聰明。也就是說我的IQ比你的高!你承認不?”

  時神冷笑一聲:“我能不承認嗎?白種人科學家要是智商高,能得出這個結論?!”

  哇!很會打太極發冷箭嘛!

  我繼續激他:“那你就是不服了?連十以內乘法口訣都背不全的人還不服氣,真可悲呀!不過有這個志氣是好的。”

  他這下被我戳到痛處,不說話了。

  我就乘勝追擊,假模假樣的做惋惜狀:“哎,可憐我們未來的孩兒了,智商肯定被你拉低,超不過我了。”說完我斜眼看他的反應。

  結果他滿不在乎,往沙芳上一倒,雙手墊頭,愜意的說:“哈哈,那是你的煩惱,我就沒有這種煩惱,一想到自己的孩子將來比自己的智商要高,我就已經開始為他驕傲了!”

  我……不得不承認“鹵水點豆腐,一物降一物”啊!我這麼伶牙俐齒,我竟然無法反駁他!

 

 

現在越來越覺得比利時是個逗比的國家了~~~
  -----------------------------
  有此可見,罷工的危害性呀!

  比利時員警宣佈,他們這一整周罷工的形式是:不在路口值班截停超速車輛;不在路上巡邏貼違停車輛的罰單;不檢測超速拍照器的資料,也就是說這一周你超速了,都不會有罰單;停止突擊檢查酒吧等相似地方的治安情況;不受理5000歐元以下沒有傷亡情況的偷、搶案。

  昨天因為罷工,好多學校的孩子都到不了學校,因為校車也罷工了。300個孩子,只有16個能到學校這樣的比例。

  但是,即使是這樣,法令也通過了。至於什麼時候實施,時神說有可能是2030年,也有可能更早,反正我們是卡線上上的。

 

國際麻將比賽,貌似國人就沒有拿過第一…瀑布汗…
  -----------------------------
  這是故意的,讓外國人更加堅定繼續打和繼續學的勁頭,也為了傳播麻將文化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這種文化上傳播性質的比賽,中國人都是非常願意讓外國人贏,這樣他們會感覺良好,會自覺自願的幫助中國宣傳麻將文化。

  如果麻將比賽,中國人也跟比乒乓球那樣認真,都不給外國人留活路,誰還學呀。

  外國人就會說:“對,就你們中國人聰明,你們發明的東西我們玩的就是比不過你們,你們自己跟自己玩去吧。”

  那豈不是得不償失,賣麻將的商家損失了不說,中華文化的滲透點又少了一個。

  這種事情,你要看透,看遠。

  中國人讓外國人贏麻將的心理,就跟慈父剛教會孩子玩象棋,讓他先多贏兩把,孩子的學習積極性不就被調動起來了嗎?以後學什麼都帶勁兒,因為想贏爹...

 

---------------

2015-4-21

因為我們以前都沒有接觸過比利時的法律世界,所以不瞭解,在比利時的律師每年都有幾個必須免費幫群眾打官司的配額。律師越大咖,你的配額就越多。一般是4-10個免費官司不等。 
  這個是比利時政府為了那些需要打官司,但是無力支付費用的窮人制定的規章制度,如果律師每年沒有達到這個標準,那麼他的職業信用就會被抹上黑色的一筆,甚至可能還會接到罰單,或強制參加社區勞動。 
  所以,小X告訴道森不用怕,如果他爭取兩個孩子的撫養權,還工資不是很高的情況下,他可以申請這種免費辯護,這種免費辯護的律師在法庭上也會得到法官和陪審團的讚賞,打這種官司,可以說是一箭三雕。 
  因為每年每個律師都會收到很多這種免費辯護的申請,所以是不可能全做的,需要經過篩選。而今年,他恰好沒有接到很多申請,他還有配額留給道森,所以他告訴道森,打官司不可怕,也不要怕讓別人知道自己的老婆變同性戀有什麼難為情的。這種事在官司裡真的太平常了,一點不複雜。 
  還有更奇葩的離婚案小X都打過,他表示道森太容易崩潰了,這點小離婚糾紛案對他來說,他只要用30%功力就可以打贏。 
  “雖然是免費的,但是今天我喝你的紅酒,吃你的烤肉,可不能算我收費了哈!”小X還情緒很高的跟道森開玩笑。 
  果然他們說律師上天堂比駱駝穿過繡花針眼兒還難! 
  經小X這麼一說,道森覺得事情沒有看起來那麼糟了,有希望了,所以他放鬆了很多。 
  周日我們5個人喝得五迷三道的。我其實心情挺複雜的,雖然是絲絲和邊邊不對吧,但是畢竟我也是女人,聽著幾個大男人在背後這麼算計離婚的得失,我也很不好受。 
  要是有一天,我一旦因為什麼也跟時神拜拜了,那他會不會也叫小X來這麼給他出謀劃策呀?我一個人孤身在這邊,肯定沒有人能幫我,我還得雇個會中文的律師,一想到這兒我就覺得不公平。 
  當天晚上我借著酒勁兒,開車在回家的路上又開始作時神:“我看你今天情緒挺高呀?!是不是覺得你們一群男人攢著勁兒算計女人挺有意思呀?” 
  時神看我正在開車,他不敢說話太大聲:“沒有,BABY,你放心,要是你真的看上蕾絲邊了,我舉雙手贊同你把她帶咱家裡,我們一起生活。帶一個蕾絲邊回家,我每月多獎勵你500歐元零花錢,多帶多得!最好湊夠3個!這樣我們就可以天天吃完飯,一起打麻將了!” 
  我……想得挺美哈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