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明志 

泰國情哥(Thai Love Song)
作詞:黃明志
作曲:黃明志
編曲:一正.周順成
監製:張捷惟.黃明志

來 美麗的女孩
雖然我是大馬的Bluechai (男孩)

但我愛吃Tomyam(東炎湯) 喝喝椰奶
我很愉快 因為約會你出來

Kop Kun Kap (謝謝) 你是什麼Cup?
Sawadeecaap (您好) 就算是A cup

只要你能證明你不是Krak toei (人妖)
看不出來 希望不要太見怪

但是我 不太會說Thai (泰語)
只是偶爾 會跑去Hatyai (合艾-泰國地名)
如果你跟我談情說愛
我讓你SameSame (一樣) 每天都精采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你是我心中最Shuai Makmak(美麗)的女孩
送給你Rajapruek(金鏈花)代表我的愛
帶你到Pratunam(水門市場)你想買的我都會買
買完了就去佛廟拜拜

無可取代最Shuai Makmak(美麗)的女孩
對你的真心希望你會明白
我也會Massage(按摩)純正的泰國的Style
會讓你身體健康Ao mai? (要嗎?)

來 美麗的女孩
雖然我是大馬的Bluechai (男孩)
但我愛吃Tomyam(東炎湯) 喝喝椰奶

我很愉快 因為約會你出來
Sabai...(舒服)

泰國情哥 Thai Love Song by Namewee 黃明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