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1-10  中時電子報 楊幼蘭

哈利王子繼坦承和哥哥威廉不合後,再度和妻子梅根拋出震撼彈,逕自宣布打算要淡出,退出王室核心,也不再公開執行王室任務,未來會在英國與加拿大兩地居住,並工作以求財務獨立。

消息傳出後,英國名嘴摩根(Piers Morgan)隨即在《每日郵報》(DailyMail)頭版頭條上發表文章,重砲痛批兩夫妻,一開頭,他就出口成「髒」,質問他倆究竟「他X的」以為自己是什麼玩意。

摩根說,他這輩子看過一些可恥的王室成員,但就傲慢、爭取權利、自私自利,貪婪和蓄意無禮而言,卻是無人能及薩塞克斯公爵(Duke of Sussex)夫婦。他說,自己衷心期盼,這些頭銜能快點消失。

這位名嘴說,如果他是英國女王,就會老實不客氣地立刻拔掉他們所有的頭銜,把他們貶回平民。他認為,梅根和哈利說了半天,總歸一句話,就是不想履行王室成員繁雜累人的任務,不顧女王及英國民眾,只想當光鮮亮麗的超級名流,繼續享受王室人生,但拋開辛苦無聊的部份。

摩根直言,兩夫妻口口聲聲說要財務獨立,但用的卻是老爸查爾斯王儲繼承來的大把鈔票,而住的則是女王御賜他們,並花了納稅人數百萬計英鎊,按他們喜好重新裝修的浮若閣摩爾小別墅(Frogmore Cottage)。

文章來源:Why the Queen must FIRE Their Royal Hustlers: Deluded Meghan and Harry should be stripped of their titles before this pair of grasping, selfish, scheming Kardashian-wannabes bring down the Monarchy, says PIERS MORG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