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08/18  邱怡萱

位在捷運善導寺站忠孝東路二段巷弄的華廈,近期頂樓戶遭到法拍,一拍底價3640萬元。

有媒體報導,該戶屋主是全台規模龐大炒房團「江媽、江爸炒房團」負責人廖美玲,

但她去年6月染疫過世,名下房產因欠下大筆債務淪為法拍。

根據ETtoday報導,法院公告指出,該華廈頂樓8樓戶總坪數32.55坪,屋齡約3年,近期因清償債務遭到法拍。該案一拍底價約3640萬元,目前有第三人租用,每月租金約2.6萬元,拍定後不點交。

 

根據實價資料,該戶2020年3月以預售總價3270萬元買入,該戶原為廖美玲所有,不過該女去年6月過世,目前由遺產管理人代為處理。

 

值得關注的是,「江爸江媽炒房團」去年被爆出涉嫌詐騙案,檢警去年7月逮捕「江爸」江宗榮等人後,持續追查發現,炒房團成員涉嫌勾結銀行行員詐貸2億元;據悉該炒房團透過虛偽填載、不實審核等方式包裝購屋者資料,並蒙蔽銀行授信人員,讓學員獲得高額房貸並炒高房價,同時以虛偽房價進行實價登錄,營造炒房團承攬金富建案售出高價的假象,影響區域房價,讓江男等人詐得不法金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