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魚.jpg

購買日期:9/8,9/9

地點:大遠百

因為又來市政府這邊啦,昨天陪相公大遠百鼎泰豐午餐

餐後順道走了一圈,發現鎮金店的Kitty美人魚又上架了

其實我今年上半年,在MOMO購物網有看到

心想絕版這麼多年,我都從年輕瘦瘦臉,變成圓潤臉了

心中已經對KITTY美人魚感到我配不上她的青春可愛了

默默的跳下一面網頁.......

不過昨天在櫃上,在櫃員的招呼下,我還是請她拿出KITTY美人魚,順道聊一下

我說這款已經絕版9年了吧~

櫃員說了,疫情解封後,有一個中國大陸人,跟鎮金店要求再開模作美人魚

他OR她訂購了100多組,這是材料還夠用,就剩下幾組拿出來賣,大遠百就這一組

我在網路上查到的也就是兩組

心想,我等了這麼久,心裡都放棄了,但是出現了一個客戶大訂單,我就這麼遇上了

心想這是一種緣份的安排,我一定不能辜負冥冥之中對我的9月的夏末購物9月的夏末購物9月的夏末購物9月的夏末購物

還是不要思索地接下這份9月的夏末購物,反正我以這個身體名分也就這輩子,應該要歡喜的接受她啊

哈哈哈

然後我就愉快地付了訂金,買了Kitty 美人魚和小紅帽

遇到了就好好把握啊!! 9月的夏末購物  加上我用生日折扣,買! 

我在大遠百,折扣後小紅帽購入價23850元,美人魚購入價20570元

 

小紅帽.jpg

9月的夏末購物

9月的夏末購物

約好隔天我再帶卡來刷,可以累積點數倍數,還有分期回饋金折扣

到9/20是大遠百在做季末活動,5折

我再上樓看一個衣料還蠻舒服的台灣牌子,上班休閒都好穿的

選了這組上衣和裙子,合計3490元

9月的夏末購物

9/9  拿好鎮金店後,隨意再搭電梯上樓逛一下

看到KAWAKUBO有一排衣架寫790元,很感興趣去翻一下

看到這條裙子,很不錯耶~我沒有這個黃色的渲染花色

買了! 順道幫我今年7月買的這雙涼鞋做個紀錄~

9月的夏末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