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積_香港黃大仙(香港旅遊)

2012-12-11

資料來源:李芳鴻 

 

 

一位好友,每天都在為了他的債務煩惱,我常常安慰他,因為他的債務只是我的債務零頭再零頭。

 

他全部的債是欠了100萬,他的薪水被扣了三分之一,前後已經被扣了10年。

 

這三分之一10年來,銀行都只是沖掉利息,根本沒扣到本金,這一來一回,還不知道要還多少年。

 

好友每當想到這個就很鬱卒,好友很聰明的想到了一個方法,他要去找人借了一百萬,把這些錢都還掉,然後再來還這個朋友,就不會永不止境的被銀行扣利息扣下去。

 

他是做業務的,薪水起起落落,但是還是不錯的,他到了大仙這,也是要求大仙幫忙他解決他這個問題,希望大仙能幫他找到能借他100萬的人,讓他能脫離苦海!

 

其實在云云眾生中,想這樣的例子,像這樣的人很多,非常多,我自己也是其中之一,我也是這樣走過來的。

 

所以他問的,求的這個問題很好,因為大仙一定會有方法幫他解決的,那也就進而幫很多人解決了他這個問題,因為負債是活著的,人除了身體生病痛苦之外,就是負債最痛苦了。

 

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負債的人最怕的就是一直想還總數,一直想著那個整數,那這筆債鐵定是一輩子都還不了的,我曾經有說過,負債要化整為零,欠100萬,不要去看那個100萬,每月有多少,就還多少,自然而然就會還掉了,如果要妄想有一筆錢來解決,那鐵定是不行的,萬一真有那一筆錢幫你解決時,那你一定還會有第二次債、第三次債!」

 

我問大仙說:「為什麼?為什麼如果有人拿一大筆錢來幫我們還債,我們還會有第二次第三次欠債?」

 

大仙說:「因為你會不珍惜,因為不是靠你自己辛辛苦苦打拼的錢,所以你不會珍惜,所以你一不珍惜,那個債就又會被製造出來了!」

 

這就是「負債」的習性,每個月不管多少,就是一定要慢慢累積的還掉,「錢」不論是「存款」或是「負債」都要用累積的,用「累積」的才能夠真正的看到錢!才能夠把負債還掉,所有有負債的人不要怕,加油!一定會還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