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國際中心/台北報導 | NOWnews – 2016年2月2日

美國加州一名母親在2013年失去了7個月大的兒子,她決定捐贈器官遺愛人間,而她近日見了接受心臟捐贈的小女孩喬丹(Jordan Drake),並用聽診器聽到心跳聲,當場崩潰大哭。

克拉克(Heather Clark)的兒子盧卡斯(Lukas)在2013年去世,她同意捐出器官,救了3條寶貴的性命。喬丹因為患有先天性心臟缺陷,經歷了多次心臟手術,而當時幸運的得到盧卡斯的心臟捐贈。

最近克拉克與這名小女孩見面,克拉克滿臉淚水,深深擁抱喬丹,並拿著聽診器第一次聽到兒子的心跳聲。喬丹的媽媽岡薩雷斯(Esther Gonzales)在一旁則說: "This is your baby",克拉克難掩激動,當場嚎啕大哭。

註:這可憐的小男孩Lukas是被褓母的男朋友虐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