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bs.tianya.cn/post-develop-2122447-2.shtml

 

發表人: 苦痛让我飞翔

()

一道士捉到一烏龜,想吃,但又礙于自己是道士,

於是在煮開的鍋上架了鐵板,讓烏龜爬過去。
  “是生是死,一切天定,若斯能夠爬過,

那你命不該絕,若中途中掉下去,休怪本道長破戒開葷。”
  小烏龜忍著高溫爬過去了,道長驚訝,東張西望了下,

伸手抓起烏龜道:“小烏龜你是最棒的,乖,咱再試一次!”

 

()

黃鼠狼在雞窩邊的懸崖上立了牌子寫道:

不振翅高飛你永遠不知道自己是只雄鷹!

然後黃鼠狼天天在懸崖下撿摔死的雞吃。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讀心靈雞湯也是需要智商的

 

()

唐僧被一美貌女妖攝入洞中。女妖欲與其交合。

苦於唐僧不肯依從。女妖於是茶飯不思。

一旁的丫鬟看在眼裡,

心生一計,

便徑直來到女妖閨房,

問女妖:“公主可知唐僧最怕什麼?”

女妖答:“他是出家人,自然最怕殺生”。

丫鬟說:“公主明鑒,那麼您何不弄幾個人質,如此這般。。。”。

女妖大喜,芳心大動。便將從村莊中抓來的幾個村民扔到唐僧面前,

威脅道:“如不從我,我就殺了他們,從了我,我就放了他們,

你是出家人,你看著辦。”。

唐僧見狀,雙手合十,口中念念有詞:

“佛祖在上,弟子若是見死不救,便犯下佛門第一大殺戒”。

於是寬衣與女妖交合。

一番雲雨後,女妖依偎在唐僧懷裡,

嬌嗔道:“死鬼,這下怎麼肯從我了。可知快活滋味了吧”。

唐僧歎了口氣,撫弄著女妖的大白奶悠悠地說:

“唉,如果其他女妖都像你這般聰明,

貧僧一路也不會如此寂寞,她們也不會死於非命,

佛祖也不會怪罪我,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嘛。

皆大歡喜。這也是我一路向媒體高調宣揚不殺生的原因。

甚至為此不惜與我大徒弟鬧翻。”

女妖感歎:“領導的智商無法超越啊”!

 

 

 

(發表人: 深喉一号) (大陸)

“以前是比誰過的好,以後是比誰活的久。”這句話是大實話。
  2016年大學畢業生764萬。煤炭130萬,鋼鐵50萬,隱性失業幾千萬,也就是說不屬於城鎮登記失業人口幾千萬,因為你沒有資格登記。
  在城鎮,你登記成為城鎮失業人口以後,

如果在2年內,你不能實現就業,那麼政府就不算你為城鎮失業人口了,

也就是說你死活政府都不管你了,這些人政府是不算為失業人口的,這些人應該有幾千萬。

 

 

(發表人: 不喜欢冬天2015)

今年帶的3個研究生,兩個都沒找到工作,一個考了公務員等面試
  他們都沒心做論文,哎,看著他們一塌糊塗的論文,想著他們難就業,也沒心情逼他們了
  今年應屆畢業生就業形勢非常嚴峻
  反正開會的時候,學院領導就是強調就業率,本科生的,研究生的,多麼多麼嚴峻
  我們還是985高校

 

(發表人: 苦痛让我飞翔)

中國的債務高達140萬億,地方銀行的壞帳率非常高,破產肯定從地方商行開始

 

中國無論環境人力物力都已經嚴重透支了,盛極而衰,

這是誰也不能左右的自然規律。

目前最大的矛盾是物質的極大過剩和精神的極度匱乏之間的矛盾,

無論做什麼都是瘋狂的賭徒心態,無所顧忌,

上下無不如此。這一點早晚把中國毀了。

 

生活的本質是,你喝的是水,而不是盛水的杯,

真正的高貴是你喝上了更甘甜的水,而不是興起了華貴的杯。

 

 

魯智深     擼自身    擼至深處魯自呻

 

(發表人:喝点小酒2015)

我先生在一所重點高校,帶的碩士明顯不及以前好找工作了。

去年他帶的3個碩士有一個沒找到工作,

還是他托自己的私人關係給解決工作的。


  今年他找了一家上市公司的大股東出資,

然後拉了幾個數學博士、電腦博士一起創業成立公司。


  學校領導非常支持,還說國家鼓勵高校師生自己創業來著,

也可以解決一部分就業。

幾個博士呢、尤其是學數學的,因為不好找工作,也非常樂意跟著老師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