弧度度  來源:http://bbs.tianya.cn/post-free-5247683-77.shtml

大學成妓院,這社會變得太快了!(中國)



  近日,一名女記者以雲南民族大學雨花校區學生的身份,暗訪了該校。負責後勤的蘇老師在不懷疑女記者“學生”身份的情況下,直言不諱地告訴她,只要陪老師們唱歌、吃飯、喝酒,有時候抱一下或摸一下,每個月可以免費充值 500塊水電費和100塊話費。如果是陪他們睡覺,一個晚上還可以給300塊。(雲南網)

  早就聽說中國是一個神奇的國度,不過,現實永遠比我們的想像要精彩得多。湖北恩施的官員日記門尚未落幕,雲南民族大學又出現了充值門。非產令人扼腕歎息的是,充值門的主角竟然是老師和女大學生。常聽人說很多大學教授白天是教授,晚上是野獸,如今算是又一次領教了。

  在這個物欲橫流、色狼如雲的時代,覬覦女大學生身體的人不在少數,很多官員和富豪都喜歡找女大學生做小三、二奶,一些大學教授也喜歡潛規則女大學生。不過,雖然這種事情在現實生活中廣泛存在,但是,沒有誰敢於明目張膽地去幹這種事情,因為存在道德和法律風險。

  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雲南民族大學的老師們卻仗著自己掌握著諸多學校資源,以幫助女大學生充水電費和電話費為條件,讓女學生陪吃、陪喝、陪唱,如果女大學生的思想和身體再開放一點,陪他們睡覺的話,一個晚上還可以獲得300塊好處費。一看到這些,筆者就在想,這樣的大學還是大學嗎?這樣的大學和妓院何異?

  此事之所以能進入記者的法眼,估計是因為該校的大學生爆料,因為要證實這種事情,僅僅只是道聼塗説是不夠的,還需要實地探訪。要想探訪出真相,當然不能讓一般女記者去,更不能讓男記者去,而只能讓一個有著清純學生模樣的女記者去。從網上的有關視頻看,這名女記者非常年輕,聲音非常有學生味,長得應該還比較漂亮。所以,她可以輕輕鬆松獲得主管該校後勤的那些老師們的信任。

  從視頻中,我們不難看出,主管後勤的幾位老師都對上述骯髒的交易瞭若指掌,只是沒有充值的許可權,所以才把女記者推給蘇老師。蘇老師在見到女記者後,果然將交易的價碼都直言不諱地講了出來,包括上床一晚的費用。他而且還透露,已經有20位女大學生在和他們進行這種交易。可見,在該校,這樣的事情已經不是什麼秘密了。最為噁心的是,在聽到女記者問完問題後,蘇老師竟然伸手去摸女記者,可見其色心之重,在以往,他不知道騷擾過多少女大學生。

  在教師的身上,披散著諸如“人類靈魂的工程師”等一系列耀眼的光環,然而,在很多高校,教師們卻早就墮落得和禽獸一般了,雲南民族大學這些管後勤的教師顯然就屬於這一類。當然,他們所招攬去的女大學生很可能不單是為他們自己服務,還有可能是為校領導或者當地官員、富豪服務。

  24 日晚11時,記者就此事採訪了雲南民族大學黨委宣傳部部長楊澤泉。楊澤泉表示,他也是當晚才得知此事,對此學校也表示十分重視,目前正在調查此事,他初步估計視頻中提及的蘇姓男子是外聘的外勤人員。太可笑了,出了事涉事的教師就成了臨時聘用的外勤人員,這和以往其它機構在醜聞爆發後的忽悠方式如出一轍。

  在幾年前,作家韓寒曾把中國的大學比作一所所只要有錢就能進的妓院,的確,從各大高校農村學生日益減少的情況,大學真的已經成了有錢人孩子的天堂。一些家庭條件不好的女學生即使勉強上了大學,只要經不起金錢的誘惑,就可能成為高校教師或者其他好色之徒的玩物。從這種意義上講,高校還真是妓院,而其是名副其實的妓院。

  如今事已發生,如果只是讓該校自己調查,我想不會有什麼令人滿意的結果,頂多只是將那位好色的蘇老師辭退。希望當地警方能徹查此事,挖出雲南民族大學的那些禽獸教師,以及那些玩弄過女大學生的該校領導和其他校外人員。不能任由原本應該聖潔無暇的高校淪為妓院,讓教師淪為嫖客,女大學生淪為妓女,否則,總有一天,誰的女兒都有可能成為受害者。

 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