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俄亥俄州1名教師在開車時,遭到少年惡作劇從高架道路投下石頭導致頭部重創。她的丈夫在鼓吹高架橋應架設圍籬獲得進展後,6日在家中舉槍自盡。

 

 

 

俄亥俄州史塔克郡(Stark County)驗屍官辦公室首席調查員坎貝爾(Harry Campbell)7日表示,

55歲的藍迪.巴德(Randy Budd)6日晚間在家中對自己開槍,傷重不治。

當時他的妻子莎朗.巴德(Sharon Budd)在家。

莎朗2014年7月在賓州開車時,被惡作劇的青年從高架道路上,

丟下的1個5磅重的石頭砸破車子的擋風玻璃,導致她的頭部重創。

這起當年受到全美關注的案件,有4名青年因此被判刑入獄。

巴德1月間表示,妻子經歷了7次大手術,失去部份大腦和1隻眼睛。

由於腦部受損,她必須終生接受看護。

在妻子受傷後,巴德成為高架道路必須加設柵欄的鼓吹人士。

今年初,巴德的家人在俄亥俄州協助推動了一項新法規,

要求在最繁忙高速公路上的任何新架設、或修復的橋樑,都要裝置鐵鍊柵欄以阻止人為破壞。

巴德在1月間表示,「我始終在想,這一切必定是有原因的。為何它會發生?

這件事一定會有些正面的東西,這它發生了。

如今這將在未來對俄亥俄州產生影響,而其他人將不會經歷我們正在經歷的這些事。」

俄亥俄州交通官員說,這項法規意味著至少有108座橋樑或高架道路,在未來數年將設有6到8英尺高的圍籬。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珍惜生命,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