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中央社 – 2016年8月8日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2016年8月8日電)

日勝生 (2547) 與北市府之間的美河市仲裁案認定全案須重新訂定權益分配比例並辦理找補,

日勝生對仲裁結果深感失望,但今天董事會仍決定,為免爭訟費時,日勝生不撤銷仲裁判斷。

日勝生今天召開董事會,針對美河市仲裁案中對尊重法定契約的信賴保護被仲裁所否定,

導致難以維持市場交易秩序,日勝生深感失望與遺憾。

但綜合考量日勝生公司業務、財務、政治等面向及參照專業法律事務所的法律意見,

且考量全體股東及投資人的最大權益下,日勝生仍決議美河市案不撤銷仲裁判斷。

日勝生指出,與台北市政府間美河市仲裁案,

7月11日接獲中華民國仲裁協會作出仲裁判斷,

認定全案須重新訂定權益分配比例並辦理找補,

日勝生依仲裁判斷認定的找補金額新台幣33億5088萬3636元,已於7月25日找補給北市府。

但對於找補之後的仲裁判斷的認定理由及判斷結果,日勝生深感失望,

但如提起撤銷仲裁判斷訴訟,訴訟期間短則2、3年,長則5、6年。

若日後獲法院勝訴判決,全案爭議還是必須回到原點,

再循法院訴訟或仲裁機制解決,如此將使得此案紛擾期間再延長,

對日勝生整體營運徒增不必要的困擾,因此日勝生慎重考量後決定不提起撤銷仲裁判斷訴訟。

日勝生衷心期盼各界體察美河市建案為地方帶來的貢獻與繁榮。

日勝生經營團隊將繼續秉持「創新、多元、永續、共生」理念努力經營業務,

為股東及投資人爭取最大獲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