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她是在2007年跟團雄獅的北海道團

(我是跟2016年雄獅,雄獅在網路上的評價??? 我還是選了它)

不過那次真的很瞎 

對照今年2016年的團行程 沒這麼智障

可是還是要小心一點

她的這篇網誌提到,雄獅的這個男導遊 故意拖延時間

拖到貍小路的店家都差不多打烊了

他才帶團員出門

就是去特地可以配合的店家吧?(本來就會,我們這團是下午先去店裡,自由選購後就自由行動了)

這是狸小路連結 點入 (連結1)

去集體食堂的小法務 (連結2)(小樽的餐廳大部分都很小,能容納人數極少,這就是去集體食堂的原因之一吧)

 

叫團員擠一間,擠出一間房間的 (連結3)

導遊的名字 蘇榮*ㄖㄨㄟ (連結4)

(舊)歲機場對於國際線旅客可能不方便買東西 (連結5)

我們是新千歲機場

評比:台灣的旅遊業已經沒有退步的空間

 

會收納這篇當然是因為這是雄獅團,

希望2007年到現在已經不會出現這種事

我這次跟團只是去驗證雄獅是否已經不一樣

希望第一次跟雄獅,不是最後一次跟雄獅,雄獅要加油啊!

(其實後來有一次跟雄獅團去法國比利時荷蘭,遇到的女領隊,比較讓我接受不了,我們那團團員脾氣真的好,後來的冰島我就跟東南旅行社了,東南的冰島領隊讚)

---------------------------------------------------

這一篇有參考價值: 

【北海道跟團必看】導遊的絃外之音務必仔細

原來Emisia  的前身是 札幌喜來登

狸小路的唐吉訶德 24小時營業

真是開了智慧,原來團體旅遊的遊覽車是--

團體是使用免稅店的遊覽車,就跟其他國家一樣,只能進免稅店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