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收納」!(圖/尹行仁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多數男人的收納術就是「無」,時常詢問另一半東西在哪,衣服每次都隨手亂丟,總是讓老婆大為火光,在心中罵上千百回。自稱育兒高手兼家務達人的「尹行仁」,在網路上提出超專業分析,並且提供三桶一沒有的解決方法「混沌式收納」,讓網友看完後不禁拍手叫好。

 

「尹行仁」表示,應該以男人的邏輯去思考,他們認為衣服就是要穿,折了只是浪費時間,何必多此一舉,心中都有一個隱形的衣櫃,配合這個想法使用「混沌式收納」,首先準備3個桶子之類的容器,「將先生的衣物不要折,每次洗完就直接丟進去」,第一桶只放上衣跟內褲,第二桶只放褲子跟外套,第三桶只放襪子毛巾等其他衣物,完全不去細分。

 

「老公這種生物無法負荷四種以上的分類,會~壞~掉~」,「尹行仁」不忘提醒,當他們需要什麼,就是自己去原始狀態的衣物堆中尋找,這方法唯一的缺點「1沒有」,就是必須幫忙分類好,不然所有容器裡就會變成一樣的東西,最後如果老公還是找不到,又來詢問在哪裡的話,「妳就模仿哥爾羅傑,大聲的告訴他:『想要找你的衣服嗎?想找的話自己去找吧!我把你的衣服都放在那裡了!』

 

看完文章以後,網友留言表示,「根本連收都不要收,陽台就是老爸/老哥各種雄性生物的天然大衣櫃」。



原文網址: 衣服不折亂丟!他神分析男人收納邏輯 「3桶1沒有」秒馴夫 | ETtoday親子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70110/846306.htm#ixzz4Y9c3RcH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