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313699  

▲店員太辣,讓網友很驚豔。(圖/翻攝自PTT)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的便利商店密集度世界第一,幾乎走兩步就會有一家,日常生活大小事幾乎都能在這邊獲得滿足,店員也因此須具備十八般武藝。一位網友前往一間超商,卻發現正在忙著結帳的店員,制服拉鍊拉不起來露出渾圓巨乳,讓他直呼「哇賽,衣服穿這樣對嗎?」

網友於批踢踢發文表示,隨便走進附近一間便利商店,卻看到正在結帳的女店員,疑似由於胸部太雄偉,導致制服拉鍊拉不起來,而只拉了一半,直接露出了傲人的深邃「事業線」,讓他決定以後要常常捧場。

看完照片之後,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制服沒有她的尺寸」、「車頭燈罩不住」、「這太大了吧」、「跪求店址」、「想朝聖」、「應該是大夜才敢這樣穿吧」、「那球看起來好好吃,好想舔,我是說DM的雪球」、「爆乳、頸圈,這太棒了吧」,也有鄉民為店員講話,「有可能是拉鍊壞掉了才這樣子穿吧」。



原文網址: 拉鍊拉不起來...超商店員「爆乳」上工! 網:跪求店址 | ETtoday生活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70204/860312.htm#ixzz4YFIwYRkX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