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6

唉唷~跟某人的生日一樣~ 都在背後說人家** 和到處勾搭雄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最親近的人總是傷你最深?一名女網友在《靠北男友》粉絲團發文

並分享自己遭閨密背叛的慘痛經驗。

她表示自己把閨密介紹給男友,兩人聊著聊著竟搭上線,甚至還背著她偷偷交往,

「之前還在想男友比賽後怎麽每次都睡著了,

真的有那麽累嗎?男友和閨密的床照全部跟我解答了。」



女網友在文中寫道,自己男友很會打球,常常參加各種比賽,

「我一向都很喜歡陪男友去比賽。

但前兩個月開始,他就一直推掉我陪他的建議,又有藉口說取消了或者隊友都不帶女友。」

她為此不是很開心,於是就跟閨密聊,

結果閨密對她說:「看開點嘛,他一定有自己的難處的」,然後…

 

原po因為信任而沒懷疑,但上個月翻閱男友手機,卻驚見他跟閨密的調情對話;

原來,男友比賽一直都帶著她的閨密,兩人儼然是一對情侶,

「看到男友球隊的群組對話,還在問為啥不帶之前那個女友(即是我),

男友竟然回我們分手了,別找我的前女友談。」

 

看到這些內容,原po感到非常崩潰,她除了大呼「閨密就是歸me」,

還嘆「就這樣我一直被蒙在鼓裏,誰都沒跟我提起來」,

質疑為何沒人跟她說。

許多網友看了也紛紛力挺,有人說「人前姐妹人後婊妹」、

「我也遇過,後來竟然還收到喜帖」、「閨密完全歸me」:

還有人直呼「絕對不要介紹!當初介紹完後我超後悔!」



原文網址: 閨密=歸me?她失算讓姊妹認識男友 最後的結局超心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