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2017年3月3日星期五 晚上7點

國小班親會 親師一對一座談

 

呂老師:Joey最近換成個人座位了,成效很不錯,

           而且他一個人坐會做自己的事,

           功課上也都沒問題。他學得很快。

           雖然一個人單獨坐,會做自己的事,

           但他偶爾想到時,也會舉手上台解答問題。

           我覺得目前的課業對他來說簡單,他會了以後覺得無聊,

           之前和同學一起坐,就會找同學聊天,

           有的同學會覺得被干擾而向老師報告,

           有的同學乾脆和他玩了起來。

           媽媽妳知道的,我們的教育體制就是這樣,上課還是要有規範,

           這也是不得已。現在他一個人坐,狀況還不錯,

           他要自己做甚麼,我並不會反對,基本上他課業都沒有問題,

            是一個學習很快的孩子。

            他的美勞方面是很優秀的,美勞老師最喜歡找他幫忙做事情。

            每次都很稱讚Joey

            我向美勞老師反映Joey上國語和數學課都沒那麼專心,

            美勞老師都會拍拍我,跟我說要看孩子的優點啊~

            Joey的手很靈巧,之後可以帶玩具來學校時,

            讓他帶些自己的玩具來和小朋友分享。

            有一次我在上課時教到A,和小朋友開放討論,

            由A進行到社會事件B;

            這時候JOEY舉手發表,他覺得A有甚麼甚麼語詞.....

            我們已經進行到B了,他還停留在A....

媽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跟我小時候一樣耶!

呂老師:(這位媽媽可以請妳稍微遮掩一下嗎?)

媽媽:(我只是剛好在當娘的女孩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