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登場(購入日期):

2016年 3月20日 寶雅

01

 

巴黎萊雅 L'Oreal 修容餅

色號P3 Lucent magique GLOW BLUSH【玫瑰沁蜜】

 

原來的修容餅(腮紅)只有一個,是戀愛魔鏡的粉橘色腮紅

最近常用,有點發現每次都用一個修容顏色,

要搭配不同色系的口紅或是眼影,是沒辦法全都配合的事

看了網路上許多人分享的紫色修容餅系列,也想嘗試看看

不過開架式似乎不好找紫色的修容餅

今天看到L'OREAL 最淡的粉色,現場試妝的感覺很好就買了

基本上它不會變成大紅臉,

主要是讓肌膚產生膚質好的透白度

蠻迷人的顏色與妝感

這一個是我特地挑出最淡的顏色

 

3/31 更新

今天到植村秀找到了紫色的腮紅,

試過後,在我臉上像過敏的顏色

所以打消了紫色腮紅的幻想,我可能不適合。

 

4/5更新  

上了幾次這塊萊雅的修容餅,色號P3【玫瑰沁蜜】

氣色真好,而且顏色自然,好喜歡喔!

用到適合的腮紅,而且很便宜255元

太開心了!

雖然刷子不是專業的柔軟,

但255元一盒這樣已經很不錯了!

不習慣的話,用自己的刷具就好囉!

 

02

03

 

07

圖片來源:萊雅官網

2016-10月

2016  

我對這塊腮紅好滿意~

(不專業示範 沒任何技巧 下手重了點)

下面這張是原來唯一的腮紅  戀愛魔鏡很舊款

拿來當眼影也很好用

16

我家只有這兩塊腮紅,怎麼用都用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