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3

老實說,這句話也不是全無道理

就算講真話的其中之一(病分類為精神病、身體器官病、心理病、頭腦本身有問題)

其中有提到勞工脫貧,

政策若是制定以此為方向,有時候也是勞工自身的問題

我看我家的勞工老爸看這麼多年,也算有點經驗值

不能全怪外面的社會怎麼沒讓他飛黃騰達到處玩女人吧

至少我爸是勞工,也是花非法女人上床費20年起跳有吧(重點:非法、上床、花錢、被騙錢)

勞工老爸還有吸菸多年>38,吃檳榔,愛吃甜食,喝威士比

這些自己個人的生活習慣會造成甚麼身體問題,

依我天秤座的公平理性個性,我不認為某人說勞工自己的因素生病是100%錯誤的

也就是說,我贊成他的說法65%符合事實。

內文提到「就算勞工這一代無法翻身,也還能寄望下一代」--

我家勞工老爸的狀況是他的工資很不錯,1個月8萬

不過花在外面女人身上的錢比花在小孩(我)身上的錢還多很多

這是幫助外面女人翻身的意思囉?

我是還好在我媽娘家精神及物質協助下,頭腦算有點開發的

因為我家勞工老爸從我年幼起,就叫我去賣檳榔、幫人家洗頭髮、當車掌小姐

他覺得那是好工作

如果被壞人強暴了,只要那個強姦他女兒的人付他錢,他就覺得不吃虧

或許吧!對他來說他噴出來的東西一輩子這樣就好了

(我真的只能開朗的說,有的人頭腦就這樣,妳跟他生氣,氣壞自己而已)

以上好濃厚的怨氣啊(難怪我以前需要看心理諮商師)

當我青春期的時候,有女性長輩跟我說要原諒爸爸的無知,

或是說妳爸爸跟別的女人生的小孩,妳要幫忙養

我只會覺得,既然妳們有這種想法和說法,妳們就去當他女兒啊

好好實踐自己的理論吧!

我是屬於想翻轉的那一代,包括思考模式都要翻轉。

台灣社會讓我哈哈笑的聖母心態頗嚴重,不准講真話,只能講誤導民眾的聖母玻璃心話

另外,文稿是記者寫的,

說話本人的意思,是不是被表達清楚,並未經過本人確認文稿發稿。

這時代台灣記者寫的東西,不值得盡信。

 

 

洪安怡、郭建伸╱台北報導

此次《勞基法》修法,仍有少數資方和勞方站出來表示贊成。立法院衛環委員會公聽會上,彰化縣活力旺企業協會榮譽理事長、彰化縣小英後援會榮譽總會長的蕭明仁直言,台灣哪裡有勞工有過勞死?如果有也是本來就自己生病。

蕭明仁指出,這次很少有資方願意站出來說話,原因就是資方是弱勢,已經怕到不敢出來,請不要將資方妖魔化;勞團希望恢復7天假,其實他也贊成,因為有7天假就是可以回到隔周休,台灣的經濟是勞資雙方共同努力打拚出來的,並非只是勞方而已。

 蕭明仁表示,7休1真的是奇怪的規定,日本、韓國也沒有7休1;他又說,台灣哪裡有勞工過勞死,幾乎沒有,如果有,「本來就是自己生病」,不要以為老闆都很愛勞工加班,畢竟加班還要給加班費。此外,他認為台灣也很少有勞資糾紛。

 蕭明仁一席話惹得外界觀感不佳,對於外界批評,蕭明仁下午急發聲明,指勞工是他重要夥伴,對於言論遭曲解感到遺憾。聲明稿指出,勞工朋友在打拚的過程中,有些人面臨許多不同的身心健康的壓力,可能因此不幸往生離開,這個不幸的過程中有著許多複雜的因素,並非只因勞動過程所造成,作為一位企業主,也不捨員工身心受累。

 另外,友秀實業總經理王得源指出,勞工也有工作權,我國的立法應該要讓貧困的勞工脫貧,就算勞工這一代無法翻身,也還能寄望下一代。他也贊成基本工資提高,應該讓收入較少的人可以提高收入。

 王得源說,政府三天兩頭就來勞檢,一坐下4個小時不走,就是要拿資料,而且罰完還要要求改善,相當辛苦;有時老闆需要員工加班,不一定是因為工作量增加,有時是因為員工能力不足,東西做壞了,必須花更多時間來補強。

 本次公聽會也邀請經濟部、科技部、衛福部、交通部等次長一同出席說明,交通部常務次長祁文中表示希望能鬆綁7休1,經濟部常務次長王美花也說《勞基法》缺乏彈性,無法處理國際急單;衛福部常務次長薛瑞元則說希望保持輪班間隔11小時,科技部政務次長蘇芳慶則直言,依照現行規定的運作模式,「沒有感覺不足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