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我的回答~坐月子喝水還是喝米酒水? 
2009 / 2 / 1 (4 個月)

我一直都喝水耶 
從醫院一直到月子中心 
坐了30幾天的月子 
完全沒喝過米酒水 
剛開始我也是很疑惑 
問了月子中心的醫護人員還有幫我接生的醫生 
他們通通跟我說要喝水 
喝水才是正確的 
我反問他們~我看莊淑旂相關的書~說產婦喝水會大肚子消不下去~等 
醫生和護士跟我說那是錯誤觀念~叫我不要信 
加上我又是麻醉生產的~麻醉過程出了點小狀況 
所以在醫院時每天都要灌2000cc以上的水

反正這問題我擔心了一陣子 
全部的人都反對我喝米酒水 
都說喝水才是對的 
所以坐月子期間我就全程喝水喔 
加上要擠母奶 
所以湯湯水水是大灌特灌 
一口米酒水都沒喝過

現在我生完小孩4個多月了 
腰身早就恢復了 
而且一點大肚子都沒有 
根本看不出來生過小孩

所以莊淑旂跟她孫女的那套"產婦喝水會大肚子"的理論是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