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30 

不是買包包

只是因為原來的粉餅用得差不多

我們這邊的百貨周年慶有購物活動

所以就去買吧

還好月初我在香港和香港機場都沒買,香港買Dior沒便宜,

香港機場價也跟台灣百貨公司價一樣,真奇怪

在台灣機場買,便宜很多

 

昨天選舉開票大勢底定

今天中午就出門採買

昨天原本要老公幫我順道去買,他擔心買錯,還是叫我自己去

還說我可以去買多一點

我說我只缺這個,不打算逛街買多餘的東西

(最近做盤點及清運動作,把有的東西都稍整頓一下,有缺再補)

老公就又說不可能吧

他老是愛叫我買 愛說我愛買

我說我要節制自己,他又說不可能

我就跟他說,你怎麼老愛叫我買,別再鼓勵我買東西了

今年10月周年慶到現在11月30日了

到今天我就買了三樣東西,

一個是克蘭詩的防曬粉底液(10月買的)

一個是Dior的保濕粉餅(今天買的)

一個是Dior的唇蜜(今天買的 $10xx元,打9折,但欠貨中,日後補照片,櫃姐說打九折)

1130 dior  

IMAG7  

照片中那隻可愛的小粉紅唇蜜,就是我今天買的啦,欠貨中

2  

3  

買粉餅送一堆組合  週年慶價:1980

 

今年入秋周年慶,我都沒在百貨公司買衣服

只在百貨公司吃東西而已

不過現在回想一下,我還是有沒控制好的部分

比如10月初原本只是帶兩隻小孩去101散步,不小心拎了1萬多元的保養品回家

(保濕蠶絲蛋白還蠻好用的,但是一罐要5500,我買了兩罐,還有其他一樣東西又送我一堆東西)

10月中又因為生日禮,又拎了一堆3千多元的保養品回家

沐浴組合是生日禮,不用錢

會員生日折扣,我就買了一罐晚霜(5折),一條南瓜洗面乳(幾乎一年一條就夠),

3罐女性私密清潔潤潔乳(都是在買一送一時購入較多,或是6折時)可用一年左右

【前面不是說10月-11月只買了3樣,現在怎麼又跑出一堆? 原來我是容易失憶的人】

P1

1

35  

我真的要很小心管制自己隨意亂刷卡的習性

卡片要收好不能帶出門

 

今年下半年,我開始很注意財務管理

以前是管理自己不要買太多童裝,

開始用照片記錄買童裝的日期和價格

提醒自己不要買超過(對,就是買得太超過了)

現在提醒自己,衣服和保養品不要買得太超過

勤勞的拍照存證做管理,紀錄在網頁上提醒自己

一有現金,趕快去定存,或是買黃金存摺,信用卡不曝光,就能守財

 

要保守自己的福報

還有一點就是不要亂講話,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