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餐廳老闆艾希莉(Ashley Jiron)注意到有些人會從她店外的垃圾桶中翻找食物,她決定在門上貼出一條公告,而內容不僅沒有讓她被唾棄,反而讓網友大受感動。

在俄克拉何馬州經營三明治店的艾希莉,在告示上寫道,「給在垃圾中尋找下一餐的人,你是一個人,你比從垃圾桶中獲得食物還值得更好的,請在有營業的時候來,並免費享用我們經典的三明治、新鮮蔬果和一杯水我們不會詢問你任何問題。

艾希莉的告示牌被人拍下照片放上網,並在Reddit和Instagram等網站間迅速流傳,許多網友紛紛稱讚艾希莉的愛心舉動。對此,艾希莉表示,她只是看見有人在翻找垃圾桶中的廚餘尋找下一餐,這樣的舉動讓她「感到受傷」,才決定這樣做。

根據《都市報》(Metro)報導,艾希莉在受訪時表示,她認為每個人都會需要別人「伸出手幫助」,她自己也不例外,她很開心能成為別人需要的「那隻手」,也希望真的能幫助到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艾希莉希望能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圖/翻攝自《都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