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七集 讓我們來討論能量吧

原文在此:Ep. 17. Let’s talk about energy.

譯者:Peng Wen Lin

溫故知新:(舊文)能量是什麼?

這一集我邀請了特別來賓Sue一起討論(如果你有興趣在Periscope上追蹤她,可以輸入:Sue from the studio)

這對我和她來說都是新的體驗,但我希望透過這樣的方式,讓大家對於事物有不同的角度和詮釋。:)

第十七集 讓我們來討論能量吧

如同我先前提過的,靈魂是一種意識的存在,如同一盞燈的光源,而且它的能量會向外發散。

靈魂的射線範圍會因每個人對於生命規劃的不一樣而有所不同,

而在靈魂的射線範圍內所感受到感覺也就是我們所說的「能量」。

從靈魂的角度來了解能量的話,你就會知道它並沒有所謂的好壞。

舉例來說,藍色的光讓你感到寒冷,而黃色的光使你覺得溫暖,

但是它們都是有存在的必要,就像是靈魂為了不同的生命目的而存在一樣。

有些能量在交錯時可以相處融洽,而有些則可能會彼此衝突。

當能量彼此衝突時,人們可能會覺得那是「壞的能量」,因為那個人的能量無法與自己的能量配合,

或是他們可能因為能量衝突而產生不好的感覺。

(我這麼解釋並不是要叫你忽略它,因為你之所以會產生這樣的感覺是有原因的,

當你覺得對方的頻率不好,那麼他或她很可能無法和你處得來)

我想說的是你個人的偏好並不能定義一個靈魂的好壞,只是代表他們可能與你合不來。

換句話說,某一個正面思考的人可能會認為一個負面思考的人充滿了壞的能量,

但是另一個與他能場相同的人卻很可能對同樣的一個人有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說真的,咱們仔細想想吧。地球本身就有正負極。除非所有事物都達到平衡

(我的意思是「所有的東西」喔)要不然這個世界就永遠需要正負極來幫助運轉。

從靈魂的角度來看,這並沒有對錯,就只是單純的一個事實。

Sue說大部分的人常在不自覺的情況下就能感受到能量,

例如:人們可以在走進一個房間時,便可以在對方都還沒有開口以前就感受到那個人是生氣還是難過。

關於這一點我補充說明,我們的能量並不是恆久不變的。

它可能因為我們的心情、想法或是我們正在經歴的事情而有所改變。

這跟人的靈氣是一樣的意思,我會在日後的直播談到。

這也就是說,透過意識的能量,你可以控制你的能量的擴散範圍,

更甚至能夠將能量導引至特定的人或地點上。通常當兩個能量在彼此的射線範圍交錯的時候,

也就是你決定自己喜不喜歡這個能量的時候。如果那個人是你認識的人,

他或她甚至在還沒出現在你眼前時就很可能已經出現在你的腦中了。

很多時候,人們突然對特定的人浮現一個特別的想法,

也許是翻畢業紀念冊時突然想到你的小學同學,或是照鏡子時突然想到要去剪頭髮。

當你開始留意能量的運作之後,你可能會體驗到那個正在想自己的人突然無由來地出現在自己腦中,

而這通常是一個人將他的意念投遞給你,然後落在你靈魂的雷達範圍內。

如果你對你的能量有知覺,那麼你所可以感受到的那個特定時刻可能會遠比你想像中還多。

最常見的就是當一個人正想著要打電話給你,在電話才剛響起的時候,你就已經知道是誰打來的了。

當然,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如此敏感。雖然察覺能量的能力是我們與生俱來的,

但是大多數的人都在成長過程中遺失了這樣的能力。因為我們很習慣地活在自己的故事中裡,

藉此而感受到那麼一點點控制權,而不是任由我們的感官隨性地四處發展。

當對一個慣性用理智思考的人投遞訊息時(或是一個習慣活在自己的故事裡,而不願和宇宙連結的人),

他們可能很快就將訊息置之不理,然後將它視為腦中隨機出現的想法。

你們應該可以逐漸看到,宇宙中有很多東西是以「覺知」做為基礎,將它謹記在心,

然後開始為自己的言行舉止負責,那麼你也跟會著發現這宇宙之間有許多資源可以供你利用。

開始用心專注的時候,你就可以讓很多好事發生。學會感受自己的能量並與它共處,

你也就會漸漸地了解你遠比自己想像的還更有力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