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個女人在最重要的幾年中,

投資的是一個男人,那麼之後的幾十年裡,

你將不斷求著這個男人不要離開你,

如果你投資的是自己,那麼你會很順利的收穫真正屬於你的愛情,

愛情是以物質為基礎的奢侈的精神享受,

認准一句話:只有當自己處於一個最好的姿態,

才會有好男人來愛你。

 

 

1.井對水說 : 沒有我,你什麼都不是!

水很困惑 : 沒有井,我就不是水了嗎?海在旁笑得肚子疼…

2.大河對小河說 : 如果我沒水了,你就會被乾死的!

小河很困惑 : 好像,是先有我才有你吧

3.皇帝對農民說 : 我用了不到世界5%的土地,養活了占世界20%人口的你們,

我偉大吧?

農民很困惑 : 好像,是我們養活了你吧?你個騙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