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景文迎新脫內衣!龍華科大也出事 女「受辱」淚喊:我有男友了

▲玩過頭!迎新竟迫新生脫衣,咬異性身上糖果。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景文科技大學4系聯合辦大一新生迎新會,學長姊竟逼男生脫內褲、女生脫內衣,還得口含別人身上的糖果,喝下別人吐出來的水,嚇得許多新生連夜向外求援「太噁了想回家」,過激尺度傳出來後,景文科技大學12日發聲明「將提報性平會」;另外現在還傳出龍華科技大學也發生鹹濕迎新事件,一位女網友痛苦地在Dcard爆料說,「我都已經有男朋友了!」

景文科大電子系、環物系、應外系及行流系等4個系學會,於10月7到苗栗縣三義鄉西湖渡假村辦理三天二夜迎新活動。7日下午學生在玩大地遊戲「支援前線」,比賽看誰能用身上物品排最長的對伍獲勝,有些比較大方的同學褪去身上衣物,造成一些女同學的不舒服。

一名參加迎新活動的學生在《Dcard》上抱怨,「下午的活動,居然為了遊戲需要,搞得男生要脫內褲、女生要脫內衣,男生很多人在草原上脫的一件都不留,有些人根本都露出來了」、「有些小隊名跟小隊呼的部分,都是有喊到一些生殖器的部分,有些人真的覺得很丟臉、很無奈也很不舒服,可是不喊又不行」。

不少大一新生感覺受辱,決定打電話給老師抱怨,校方接獲狀況後,逐一向學生道歉,學生返校後啟動心理輔導機制。景文科技大學12日晚間發聲明說「得知學生有脫序的行為之後,馬上增派師長到場了解,並協調遊覽車載送不願繼續參加活動的學生回家。並致電學生家人,關注後續情緒反應,同時提報性別平等委員會。往後將要求各時段都要有帶隊老師或教官隨隊。

 

景文科大已分別在9月23及27日在系學會LINE群組宣達~要尊重性別意識及不可玩遊戲玩到逾越男女分際等事宜,且於10月7日上午出發前,學校均再三提示不可有脫序事件;非常遺憾學生未能遵守學校規定。

 

巧合的是,龍華科技大學9日也傳出迎新宿營活動讓人超不舒服,一名女網友在Dcard難過地寫下過程,表示自己雙十連假去苗栗迎新活動,做什麼都要一男一女一起,我已經有男朋友了,就算不願意還是得為小隊、為同儕去做,看到男生全裸只遮重點部位,學姊在那邊大喊,我真的覺得很噁心......。」

 

她接著說「要男女互傳同一顆雞蛋,女生含一口水吐在男生嘴裡,還要舔異性的耳朵.....這到底是怎麼了,又是牽手擁抱的,想拒絕也不知道怎麼開口,因為小隊、同儕、小隊幣,拒絕了又很害怕,覺得這是變相被霸凌,再加上新聞一出來後,系學會的學長姐也是彼此護航,一直在幫自己說話。」

 

她痛苦地說「是因為我們沒有景文鬧的那麼大嗎?是因為新聞只有一則所以無所謂嗎?如果繳錢是去被羞辱的,那我寧可當初不去,我真的覺得很丟臉也很噁心,有一種被侵犯的感覺......。」消息一出後,校方9日曾表示將會找影片中的同學來做了解,不過目前尚未對外做說明。

 

對此,龍華的學生們紛紛湧入該篇文章底下留言,「別怕當系邊,該害怕的是當智障」、「二年級當隊輔就好」、「原po拍拍,跟那些人同流合污才是最可恥的」、「新生根本全部嚇死了,這會造成陰影吧」。

 

還有網友留言說「應該嚴正處理」、「真以為迎新是酒店還牛郎店」、「把噁心當有趣」、「以後的爸媽會放心自己孩子去迎新嗎」、「感覺浪費生命,還被糟蹋」。

 

 

▼龍華科大也被爆離譜迎新。(圖/翻攝自Dcard

 

原文網址: 景文迎新脫內衣!龍華科大也出事 女「受辱」淚喊:我有男友了 | ETtoday生活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1012/792096.htm#ixzz4N82ZGgMx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脫內衣吸趾!世新大學迎新也出事 男大生舔屁照怒爆:下流

2016年10月15日

學生會的人出社會後應該也是一個社會問題吧! 


 

▲世新大學也傳出迎新活動有不雅動作。(圖/翻攝自靠北世新)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景文科大迎新尺度太鹹濕,現在傳出世新大學也曾發生過!一名學生在「靠北世新」爆料,指出迎新宿營也曾噁爛事情,包括脫內褲內衣,吸別人的腳趾,痛罵「下流到無極限」。網友還指出,如果不照著做,還會被排擠,甚至還貼一張疑似男男舔肛門照。對此財金系黃姓前會長出面坦承「這些都是自願性的遊戲」,往後可以做調整。

 

「我接下來要所講的內容是絕對屬實!」一名世新學生在《靠北世新》表示,「我們世新有一個科系辦出來的宿營活動,其實和景文的宿營半斤八兩,甚至還超越了他們!什麼脫內褲內衣,吸別人的腳趾,我們系都有!簡直是我人生參加過的活動以來,最糟最爛最差沒有之一。」

 

他指出當天是颱風天,非人為因素可以諒解,但當出付了3000元左右的錢,居然住帳篷,6個人擠一個,有的系繳2500元還能住小木屋!後來被安排到一個充滿沙子的馬場裡,晚上睡覺還能聞到馬屎味。

 

「到最後一天的簡直是不堪入目,學長姐們暗示說要有爆點才有高分,擺明要多腥羶色,下流到無極限。」他寫道,「其實我知道那時還是有些同學強顏歡笑著做他們不情願的事!也是怕被排擠!」

 

事後,母親問到迎新活動,他還回不錯阿,但媽媽上系學會FB網頁,看完活動照片臉比青椒還綠,「她下載了每一張照片,打算去學校找校長評理,因為我也參加了裡面腥羶色的活動,被我媽念了好久,還說我這人不知檢點!」

 

不過一位自稱是當時財金系的前會長跳出來留言澄清「我們辦的宿營確實有玩您說的那些遊戲,但我可以保證我們玩這類遊戲絕對是自願的情況下玩的,隊輔跟學長姐絕對不會逼迫你玩這類遊戲,如果您實在很反感我們往後的宿營是可以做調整的。」

 

對此,世新大學也回應,此案發生在去年迎新活動,當時沒有學生反應過不舒服,學生是用戲劇方式呈現,照片曝光只是瞬間畫面,主辦單位沒強迫學生,和景文科大不同,但行為仍有不妥,目前已提醒各系要注意,未來事前也會先審查活動內容,不能再有不雅事件出現。



原文網址: 脫內衣吸趾!世新大學迎新也出事 男大生舔屁照怒爆:下流 | ETtoday生活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1015/793497.htm#ixzz4N814tGxZ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不玩變「系邊」? 合不來的人散了也沒差別啊!

小小一個私校的系,出社會到了全世界也沒啥影響力!

更讓人覺得,這種學校的學生,果然是智障和底層

廣設大學只是更證實 智障的失敗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景文科大離譜迎新話題延燒,許多人看到現在入學新生活動玩成這樣,直呼不可思議,一位女學生也po出自己的經驗表示,很不捨弟妹們也經歷了同樣的事,除了如果不參加,就會被威脅成「系邊」。另有網友在「新宿營運動」fb團說迎新宿營3點缺失,包括強拉贊助、集體壓迫及助長異性戀霸權,堪稱「台灣大學生不可思議現象」。

 

一名景文科大女學生在Dcard po文表示,最近學弟妹迎新回來了,接著就聽到有弟妹(們)在抒發迎新的情緒,很不捨他們經歷了同樣的事。「不得不說有些活動或表演及學長姐們的付出,是很值得讓人肯定的,但畢竟只要在過程中有令人反感的成份在,那麼所有感動也會化為烏有……這也是令我覺得待在這個活動圈,真是骯髒的開始……。」

 

她指出剛進系上學長姊們都講很好聽,玩迎新大家會更熟悉,後來家裡有經濟問題的朋友、有事的朋友不能參加「就被長姐勸說威脅,不參加可能就會成為系邊。」

 

宿營集合當天,活動就從遊覽車上開始,「輸的就舔腳趾、舔襪子、從耳朵洞內舔到下巴,再舔到人中、番茄醬芥末醬塗在牙齒上另一個人再舔掉(還要舔乾淨)……不能不玩、不能有男女朋友的立場,不然就直接先來個小處罰,你一定要配合」、「也有最近某位同學po文所說的,女生脫到沒內衣,男生脫到剩GG。」



原文網址: 不玩變「系邊」!女爆:景文科大迎新看顔值 網列:大學生3恐懼 | ETtoday生活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1013/792094.htm#ixzz4N85TFlm5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誇張的是,女學生憶及,當時還有男學員躺地上脫光,然後在身上的兩點放東西,女學員要用嘴巴咬東西起來,有的還會放在男學員胯下附近,或是含一口水,要滴給躺在地上的人嘴裡,還不能滴出來。

 

而系學會的人就是找活動中敢玩、顔值不差的學弟妹,系會的人「就都是一小群」,真的有被迫存在的「系邊」,這些人就不太會被找去玩其他的活動。

 

她認為不能一竿子打翻所有學校迎新活動,不是每個人都這樣歪,也是有很多認真帶活動的人,但「我必須很認真的說,只要有人強迫,這整個遊戲就是變調了。」

 

女學生強調打這篇文章不是要故意抹黑,只覺得活動圈有此風行,是非常不好,非常不可取的「不需要尺度全開才是屌」。而且真的有不少弟妹覺得迎新不放開玩的話,擔心未來會被排擠成「系邊」。

 

另外,「新宿營運動」臉書團大學生以匿名的方式抒發參加活動的不滿,有網友表示,除了拉厚臉皮向店家討他們賺的辛苦錢,無償要贊助外,還要在整個活動中被集體壓迫,如果無法配合,就會被系上幹部以不合群、不負責任的眼光看待,玩遊戲時也因「團體壓力」,擔心不合群,不得強迫自己參加一些恥度很高的遊戲,文章一出,也獲得1千多人推爆。



原文網址: 不玩變「系邊」!女爆:景文科大迎新看顔值 網列:大學生3恐懼 | ETtoday生活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1013/792094.htm#ixzz4N84iF2lt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