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張香港棺材房實照

 

發表討論區

Nan Mie · 

我男友是香港房地產業。

這的確沒有誇大 而是真實的

做成香港樓價高企達到全球第一

最大原因之一是中國

因中國打貪及走資移民關係

大量黑錢流入香港

而最佳的清洗方法是購入房地產

除可當作投資移民金外

因一國兩制法律規管下

可避免國家審查

因此中國人大手買入香港房屋

並作投資之用 但一般不會供出租

就純粹丢空 等待一定時間

房價攀升及黑錢經過濾之後再賣出

因而造成香港 有屋沒人住 有人沒屋住的嚴重情況

單單一個將軍澳區 房屋空置率已接近6000伙 

其餘重災區元朗西貢及全香港各區亦錄得各有幾千宗

而新移民亦做就另一嚴重問題

不論新移民在中國 實際有多少資產

到香港之後仍可領 救濟金(綜援)及公共房屋及 免費醫療 教育等

因香港政府表示 不能夠追蹤申請人在國內資產因此基本上必能夠批出

現在香港政府每天批核150人中國人到香港永久居住

單單1年就增長54750新移民

而這些人據政府報告90%均有申請香港公共房屋

引致香港土生土長居民 

根本沒法得到合適的居所

從而被迫每月用NT$32000租約兩坪劏房居住

這些是我在香港居住時所瞭解到的。

http://orientaldaily.on.cc/....../odn-20170429-0429......
 
Tyler Ling · 
沒辦法,香港政府只賣地給地產商建私人樓,
本來租給平民的公共屋大陸新移民優先入住,
香港人就算合資格入住,快的話也要等候十年八年。
沒地方住,這些又貴租又狹小的地方也要租來住
 
徐少寰
在香港生活很辛苦!我老闆是香港人,
他說香港年輕人拼30年還是買不起一間房子,住台灣要好好珍惜。
 
Lancelot Tong
作為香港人,不想生兒育女不想有後代,就是因為這種生活環境。誰會想生孩子出來讓他受苦?
大陸親戚每次問我結婚生孩子的事我都想罵髒話(利申香港出生香港長大)
 
Tyler Ling · 
香港公屋,大陸新移民優先入住的。
 
Cassie NIp · 
兩年前我住在工廠區的劏房,不夠一百尺,有窗有廁所要港幣3300/月,
鄰房沒有窗的要2800/月,不能明火煮食的
,已經是因偏遠地區所以便宜,現在中環附近早已破4~5千,以下網址給你參考吧
https://rent.591.com.hk/rent-detail-641141.html
 
Sandy Yip · 
而我為香港人的我告訴你確確實實是差到這個地埗
 
Tyler Ling · 
我而家呢度豆腐潤咁細都5300,未計水電費😒😒
 
Krista Wu · 
你可以去香港隨便找一個路人 問他你是中國人?我保證你立馬被打
 
Billy Ko
唉 身為香港人不知道應說甚麼 只能。。。
 
Helena Pong · 
光鮮亮麗的香港,其實還有這樣還不如第三世界國家的一面。不要問我為什麼窮可孤身一人跑去澳洲流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