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4-29

再過20天要到東京參訪5天了

這次去的單位都是有名的地方,台灣高教單位會列入重點教學之處

在穿著打扮方面我很緊張

因為我以前去日本都是去荒郊野外或是人口較少的地方居多,所以都很休閒

這次跟單位一起出訪

人生中第一次去東京,就這麼正式,還要代表台灣某些單位的面子

壓力很大

還好以前有收集日本皇室和英國皇室參加某些學術單位的穿著打扮,可以略為參考

現在就在擔心是否要去買一件夏季用西裝外套,穿起來比較正式

好煩惱,要帶行動熨斗去,每天要穿洋裝和套裝,以及全新的絲襪和全新乾淨的高跟鞋

去查了五月東京的溫度,最高溫23度,最低溫約15度

根據上次五月底去名古屋的經驗,白天天氣可以穿短袖,傍晚五點過後就會很冷

比較擔心室內一直開暖氣,我就會很熱啊~

先整理洋裝和鞋子方面,包包就帶Furla的紅色小提包好了: 

第一天 Mango+persephone 今天還沒有參訪 穿輕鬆休閒的

上衣 Mango  裡面搭蠶絲內搭衣 很舒服(2019新款 一次買兩件 很好搭)

DSC_2109.jpg

2-1

預備一件薄大衣,也派上用場

2

這雙playboy 黑色跟鞋很好穿,遇到下大雨的第三天,

挺過去了 因為鞋台做得高又穩,皮的部分沒泡到水

09

平時穿的布鞋

4-4

第二天 Blumarine

1.jpg

 

2.jpg

第三天  iCB

0

第四天

LAURA ASHLEY

 

DSC_2517.jpg

第五天 Blumarine 

3.jpg

義大利 BLUMARINE

 

a3.jpg

 

好煩惱啊~ 跟都會區的日本人相處有點煩惱,

雖然我也有日本同學,可是她是喜歡輕鬆的台灣,來台定居的日本同學

 

接著,我要學會自己整理頭髮,還有運用髮飾,這個是我的最弱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