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12/18   晚間消息

大西洋飲料表示,公司第2、3號線自11月16日正式生產,經桃園市衛生局抽驗成品後,符合飲料類衛生標準及本公司制定之管制標準,故同意本公司生產產品上架銷售。

老牌食品廠大西洋飲料今(18)日發重訊,宣布桃園市衛生局已同意大飲第2、3號線「蘋果西打(寶特瓶裝600mL、鋁罐裝330mL)」產品上架銷售。

大西洋飲料公司(大飲)生產的「蘋果西打」在今年4月被投訴出現不明沉澱物,桃園市衛生局分別在4月、5月前往稽查,除了在沉澱物驗出黴菌和酵母菌,也發現生產線有裸露、天花板有霉斑及管線斑駁情形,工廠被要求暫停作業,導致市面上的銷售通路幾乎買不到蘋果西打。

經歷種種風波,大西洋飲料今(18)日發布重訊,稱桃園市衛生局已同意大飲第2、3號線「蘋果西打(寶特瓶裝600mL、鋁罐裝330mL)」產品上架銷售。(三立)

經濟日報 記者何秀玲  17:38

生產蘋果西打的老牌飲料廠大飲(1213)今(18)日公告,桃園市政府衛生局同意本公司第2、3號線「蘋果西打」的寶特瓶裝600mL、鋁罐裝330mL的產品上架銷售。

大飲今年因生產的蘋果西打出現不明沉澱物,今年5月25日桃園衛生局命平鎮廠產線暫停作業,今年6月又有員工爆料公司積欠薪水未給,7-8月值夏天飲料旺季,以及中元節普渡商機,大飲卻因停工,其長銷產品-蘋果西打在通路已幾乎絕跡。

不過,經歷種種風波的大飲,今日公告中提到,公司第2、3號線在今年11月16日正式生產,經桃園市衛生局抽驗成品後,符合飲料類衛生標準以及大飲公司制定的管制標準,故同意公司生產產品並上架銷售。

大飲今年10月27日試生產產品,以及今年11月16日正式生產後的產品,目前二、三號恢復上架銷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