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到這個月寫論文寫得壓力很大

所以一直找吃的來拼命減壓(因為吃東西1.5小時內會結束,這時間剛好,又可以回頭看論文)

感謝老公一直帶我去吃吃喝喝

他好像沒發現我這個月特別愛出門吃飯喔?

因為我幾乎每個星期寫論文寫到頭腦快炸了 晚餐在家裡都不吃

晚餐時間我還在一個字一個字的敲論文 spss 迴歸係數 來回對照看著

然後不停的發line用論文照片騷擾學長

........... 學長,我干擾了你的家庭生活....嗚嗚

做一段落可以停下來通常都8點多囉

這時候就一個人去大遠百古拉爵大吃一頓 每星期都這樣減壓

現在論文交出去 可以稍稍來po一下吃東西的減壓紀錄照片 它們是伴隨論文來的>_<

全家陪我一起變胖吧>_<

上海鄉村 

01 

02

04

5

這個小漩渦饅頭好吃 蟹黃燒賣 10入250元 5入125元 是小孩愛吃的也不錯

媽媽比較喜歡吃大菜

6

 

這相片拍成這樣  大概只有我知道是甚麼食物, 哈哈

左邊的是烤方五花肉 和刈包  入口即化非常好吃

後面的是蝦仁炒蘆筍

右邊 港式蘿蔔糕和素鵝 + 醉雞雙拼 我喜歡素鵝

 7jpg

這是點給孩子吃的小魚豆腐莧菜湯

8

素鵝 + 醉雞雙拼   素鵝好吃 醉雞我喜歡強烈酒味的 這家酒味不強烈 哈哈

 

9

 

小孩就是這樣,小的騷擾大的,大的熊抱小的

10

這道上海菜 桂花糖藕 250元  上海鄉村做得好好吃喔

(和紅豆食府比較過,上海鄉村的甜度較高,我就愛吃甜的啊,

 紅豆食府的桂花糖藕的甜度適中   較適合年紀大的客人

 等我年紀大要注意代謝問題時,再換紅豆食府的糖藕吃)

 

11

這兩個小傢伙都是我的最愛

小孩很會講話以後真的很容易惹人生氣耶 都要糾正講話的適切度

尤其6歲以後 要很留意講話內容與口氣

 

12

好甜蜜喔

 

13

14

15

妹妹在吃芝麻涼糕  不過我嘗過這家的芝麻涼糕  嗯 興趣不高

我對這類點心類也算是箇中高手吧 從小吃到大 吃到現在都中年人了

 

 

16

17

18   

阿妹在聽音樂 陶醉的自嗨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