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論壇

 

 

2016-5-30

 

 【拍案驚奇11368】一個國家若綁架了教育,這個國家就不會有思想;一個國家若綁架了媒體,這個國家就不會有良心;一個國家若綁架了人民,這個國家就不會有尊嚴;一個國家若綁架了經濟,這個國家就不會有公平;一個國家若綁架了法治,這個國家就不會有正義;一個國家若綁架了人權,這個國家就不會有自由!

 

 

 

【拍案震怒11367】添加時光軸記錄:從昨天就看見諸多有關考拉在獄中遭受人身侮辱的資訊,甚至傳聞她在獄中被多次輪奸。難道張志新,林昭的事蹟還要一而再的重複上演?真的好心痛,從昨天至今,一看見有關考拉的資訊,那種如滴血般的痛苦已經縈繞我整整24小時。一個如此年輕的女孩,如果真遭受如此境況......我無法再說,我唯有向上帝,我們的父,禱告:希望主能賜福給這個勇敢的女孩。本該讓我們諸多男人承擔的犧牲,卻讓這個女孩為我們背負十字架前行。主啊,如果您真的有大能,只希望您能將神跡展現在這個女孩身上。讓她平安。阿門!最後我只想說:未來的清算,必將十倍奉還給這吃人的惡人!

 

 

 

 

 

 

許多人至今不明白,那些真正用筆、用行動來呐喊和抗爭以喚醒更多人的清醒的人,都不是缺衣少吃的一群人。他們的精神世界很豐盈,缺的更不是食物和享受。他們只是在與愚昧作鬥爭,兌現自己的一份社會責任,僅僅是作為一個人的良知和道德。他們宣導民主自由,天賦人權的理念也是為每個人爭取更多的尊嚴和體面

 

我不關心東海釣魚島的歸屬,不關心蔡英文上臺後的台海局勢,也不關心美艦巡航南海島礁,因為我不是政治家,這些事離我生活太遠。

  我只關心海口強拆打人、魏則西尋醫被騙和雷洋夜出怎麼死的???我只關心周成為什麼舉報販毒集團被警方當場送精神病院???出來後為什麼舉報無門,被販毒集團瞄著整得瘋瘋癲癲,精神崩潰割脈自殺???為什麼五六年後警方又以莫須有的罪名將他們口口聲聲所謂精神病人的周成行政拘留十天???為什麼到今天為止還每天被打擊報復過著生不如死的日子???這些事就離我們太近太近,甚至就發生在我們身邊以及我們的身上。

  所以今天我們再不站出來,明天我們就是下一個周成,下一個張際勇,下一個魏則西,下一個雷洋,下一個冤魂...............

 

2016-6-1作者:彩筆沁 

樓主打算用自己的人生來喚醒更多被格式化的人,我不認為這很值得,這是遲早會有的,自由派是會越來越多的...
  不相信某組織的人很多,但他們成功讓每個人都或多或少留下了他們的影子,蘇聯就是這種影子的最終進化體,蘇聯早已崩塌,某些特色觀念卻以幼蟲的方式存在於很多人的靈魂裡,。。比方說,。比方說,你不相信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但你相信民主制度會混亂。
  比方說,你明白近代以來被周邊國家侵吞的領土,但你仍然霸道的以“不可分割”為理由要求臺灣人交出選擇未來的權利。
  比方說,你知道某組織一直在剝奪民眾的利益,但你仍然相信“境外敵對勢力”,“亡我之心不死”這些大旗,沒法理智看待美帝歐盟等國家的國際行動,。他們不相信黨。也不相信正義,外國的一切活動都以動機論處理,不相信道義,只相信利益...
  只要一句星辰大海,。就能啟動他們腦海裡的愛鍋主義,造成大面積兔化。。。
  可惜的是民眾的認知水準終會提升的,。博學的左派並非與自由派完全對立,只是對大多數無知的自幹五,和裝睡的網評員來說,實在不需要留什麼情面,。引用別人的一句話,“這個國家的繁華必須建立在一片無知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