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bbs.tianya.cn/post-free-5247683-104.shtml

2016-1-25 弧度度

 【新青年文摘532】女知青的血淚史


  一個女知青麻木地推開大隊党支書家的門,一步一步、沉重萬分地走了進去。大隊党支書桌上擺著半瓶二鍋頭和一小盤花生米,還有一張招工表格和大隊革委會的大印。

  女知青站住了,雙目無神,象一個被送上祭台的羔羊。大隊党支書甚至連門都不關,閃閃爍爍的油燈都不吹,就粗魯地笑著,一把扯開女知青的衣衫,然後把她推倒在充滿汗味和臊味的木板床上。女知青沒有喊叫,只是心和下體一同疼痛著。

  當女知青從床上站起來,滯重地穿著衣服時,大隊党支書將血紅的大印蓋在了招工表上。和那大印一樣鮮紅的還有床單上幾塊處女的血痕……。假如這僅僅是故事,是小說,那麼,歷史就沒有任何存在的價值和意義了。

  這是中國大陸文革時期血淋淋的真實歷史。例如,1972年安徽某縣首次由貧下中農推薦上大學,全縣數萬知青展開大規模競爭,最終有70餘人獲得這天大的幸運。在進行上學前體檢時,婦科檢查的醫生驚訝地發現,女知青沒有一名是處女,而且幾乎全都不是陳腐性裂痕。她們都是在招生通知發下以後失去貞操的。女知青們是以肉體為代價換得一張離開農村的通行證的。

  從1964年到1980年,全國上山下鄉知識青年(包括所謂回鄉知青)達數千萬之眾,其中有一半是女知青。在這上千萬女知青中,遭受色狼姦污的其實無法統計。大部份被侮辱過的女知青都不願暴露真實情況,因為中國的倫理道德將使失去貞操的年輕女性受到巨大的心理和社會壓力。另有一些被姦污後而上大學、入黨、提幹的女知青更不會將內情暴露。如雲南生產建設兵團某團助理保衛幹事,被一名當權者姦污後送到四川去上大學,後來此當權者又姦污其他女知青被揭發出來,坦白罪行時交代出與她有過關係。當外調人員到四川找到她詢問情況時,她卻矢口否認。外調人員失望而歸,那當權者因此而被少判一年徒刑。

  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的一個上海女知青,長得豐滿誘人,她拒絕了連長的調戲,便被發配到二十裡外的水渠口去開關閘門,每天在四十度的酷暑中來回一次,半個月後她屈服了,給了連長一個暗示。連長陪她看了一天水閘,第二天她就被調回連隊駐地的食堂工作。而那最後一天,她少女的貞操與流水一同東去了。

  現在人們在敘說女知青被奸時沒有使用強姦一詞,1974年打擊這些色狼時也沒有使用強姦一詞,因為絕大部份女知青被侮辱時,侮辱者確實沒有使用暴力,他們使用的只是權力,至高無上的決定女知青命運的權力。悲劇在於:人民的女兒正在被這些掌權者姦污!周恩來在看完一份雲南生產建設兵團關於姦污女知青的材料後擊案大罵:“這不是共產黨,這是國民黨!其實國民黨還真沒這麼幹過!文革是中國歷史上最沒有人性的時代,遍地都是心狠手辣的畜生,他們不懂仁慈,試想一下把這麼多年輕的姑娘送到山上,整天和一群色狼呆在一起,而色狼還手握著決定女知青命運的大權,在這個局面下,被禍害的女知青無法想像!

  一切都成為歷史了,歷史更有必要為後人所知。學習歷史是為了吸取教訓,因為很多悲劇就是歷史的重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