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時間: 

巴黎警方10月9日早晨抓捕11名暴力攻擊和搶劫偷盜華人社團的嫌犯。警方沒有透露這些人的身份和種族,僅稱他們的年齡介於17-19歲之間。有消息說,抓捕行動還沒完。

廣告
 

這些嫌犯8月19日-10月2日在巴黎北郊塞納-聖-丹尼省華人集中地,猖狂暴力打劫華人,先後有13名華人中招受害。

據《巴黎人報》報道,警方通過日夜跟蹤,竊聽電話,查看監控錄像等取得證據,鎖定了這些暴徒。接近調查渠道的消息說,這些人幾乎都有暴力搶劫犯罪前科。

開豪車的華人是他們跟蹤下手的目標。這些賊人尾隨跟蹤受害者到停車場或進入住所施暴搶劫。搶劫的東西包括名牌手錶,高檔皮包和現金。

9月底,一名59歲的華人在其位於波比尼(Bobigny)市的寓所地下車庫遭遇襲擊。歹徒跟着這名華人的汽車衝進車庫,拳擊受害者的頭部,然後搶走錢包。

 

這些歹徒不到一個半月,在華人集中的Aubervillier市作案6起。其他7案分別發生在La Courneuve,Bobigny,伊夫林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