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蘋果日報相關新聞

 

影射醫收紅包部落客判賠

2011年 11月11日

【孫 友廉╱新北報導】知名部落客「維尼媽」張曉蟬次子手指受傷,赴新店慈濟醫院台北分院就醫,因次子禁食時間不夠,張女不耐久候八小時而轉院,事後在部落格批 醫師廖峻毅「沒有包紅包,沒有靠關係,所以等不到手術房」等語,雖刑事張女無罪定讞,但民事部分板橋地院認定已損害廖醫師名譽,昨判賠五十萬元並在部落格 道歉。

 

po文痛批賠50萬
張曉蟬(二十九歲)常在自己的「維尼的幸福花園」部落格發表親子生活文章,去年三月二十日,一歲多次子右 手無名指受傷,指甲及一小塊肉掉落,張女與丈夫將兒送往新店慈濟台北分院救治。但因縫合手術須全身麻醉,次子早上有進食,禁食時間不夠,加上醫院也要安排 手術房,夫妻不耐久候八小時,決定轉院動手術。
事後張女在部落格「維尼的幸福花園」、「BabyHome寶貝家庭親子網之親子討論區」張貼「紀錄全家人難熬的十五小時」批評文,被廖醫師提告,昨判賠五十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