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從香港回來6天

在香港又認識新的朋友了

一直推薦泰國好玩 好買

連跟我同行的朋友也鬆口說 那下次我們去泰國

轉變得太快了吧

 

不過

突然想去義大利 不是因為我對古蹟有興趣 

說真的 我對越古老(血腥)的地方越沒興趣

不希望靈異體質在那種古蹟很多的地方發作

我家祖先來 我不介意  外面的鬼 我沒辦法超渡 別來找

 

我去義大利唯一在意的是  導遊,你會帶我去朝聖一下蕾莉歐吧?

沒有蕾利歐的行程  我可是不參加團的喔~

 

要存個14萬元來去義大利朝聖蕾莉歐  順便看義大利這個農業古國啦

義大利的農業與藝術真是讓人覺得美啊  可以做出蕾莉歐這麼美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