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驚聲尖笑   作者:賴皮阿貴11

http://club.kdnet.net/dispbbs.asp?id=11056366&boardid=1&page=2002&uid=&usernames=&userids=&action=

 

2017-1-15

某社區門口停一輛報廢車,差不多快10年了,輪胎沒了、車窗砸了。因為停的位置有點礙事,無數人打過電話請求有關各部門清理,可都互相扯皮,就是沒人管。

    直到有一天,車上被人用漆噴上了民主自由幾個大字。

    第二天,車就不見了……

   政府部門推諉扯皮,但他們也有不可觸摸的G點,一碰到就會立刻有反應。這個G點這回被聰明人摸到了。

 

1972年尼克森訪華,某公社一名幹部向社員傳達:帝國主義反動派的總頭子尼克森馬上要來中國了……”

    會場上頓時炸開了鍋,社員們群情激昂地說:這是美帝國主義最大的頭頭,這次來了一定不能放他回去,堅決抓住槍斃他。

    幹部一聽急了,忙大聲宣佈:毛主席已經決定了,這次暫時不殺他……”

    政治宣傳脫離了現實會引起怎樣的喜劇效果,讓人忍俊不禁。

 

 

 北京公車改革,廳級領導都沒了專車,一些領導都辦了交通卡。
    
有個領導第一次坐公交,上車主動給司機亮了一下交通卡,就向座位走去。
    
司機說:讀卡!
    
領導就拿著交通卡認真地讀起來:北京市公共交通卡。
    
司機指著刷卡器喊道:在這讀!
    
該領導便回到車門讀卡器旁,大聲地讀北京市公共交通卡……”
    
一車人爆笑。
    
司機搖了搖頭歎道:哎,這幾天咋了,淨是些傻子來坐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