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緋雨馨

來源:扒一扒我那歐洲心臟國的搞笑老外老公

 

 

 

http://bbs.tianya.cn/post-funinfo-6047263-936.shtml

 

作者:213中年 時間:2015-07-02

 

你真相了…我家四代黨員+軍屬!
  我比一般人得到的資訊多,知道日本人過去、現在幹了什麼以及將來準備幹什麼。
  現在我們建設南海無爭議島礁都非議多多,國內一些人還以玩笑的口吻說什麼“這麼流氓就放心了”之類的,可這是“流氓”嗎?
  日本在琉球群島的無人島礁做得更多,你們知道嶼那國島嗎?一些無人島礁連導彈發射架都架起來了,他對準的是誰?
  放棄幻想,強健身體,做好準備,至少戰爭來了能活命。保存住有生力量,戰鬥到最後一刻…

 

作者:泠然清舉 時間:2015-07-02

我來回答好了,中國進出太平洋,有三個水道,與那國島附近海域是其中之一(離釣魚島很近,所以釣魚島,肯定是不能被日本拿走,艦隊正好從他們中間過!),另外兩個水道是,大隅海峽和宮古海峽!

 

 

http://bbs.tianya.cn/post-funinfo-6047263-942.shtml

 

作者:天堂電影院2015 時間:2015-07-05

其實種花家現在不希望希臘破產,你看一下韓國人拍的紀錄片《超級中國》。希臘的港口是中國人在運營,用希臘做跳板,把整個歐洲,包括非洲都包含在裡邊,產品源源不斷的輸入到國外。地球就這麼大,資源就這麼多。你吃好了,別人就少了。美國現在就是來攪渾歐元的,幹掉歐元,下個就是中國了。可以參考《貨幣的戰爭》。只要任何國家的GDP快到美國一半,美國就會大開殺戒,收羊毛,很多國家經濟就是這麼被美國玩死的。美國現在鬱悶的是,中國GDP已經超過美國一半,而且還有很多隱性GDP,而且只有中國是唯一一個全產業鏈的(從火柴到火箭都能造的),所以一直無法下手。但是今年下半年美元升息,不知道哪個國家又會倒楣,經濟又死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