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1224/442729.htm?from=fb_et_share

日本衛星拍下「無修正」照片 最真實的地球素顏照曝光

武侍:

我們看見的星星 事實上 早就已經可能從12點鍾方向 變成3點 方向
我們看見的影像是因為重力而改變的
什麼是重力改變影響 我說比較誇張又實際的粒子
如果我拿光照射黑洞附近 光是會歪曲的
太陽系 附近有各不尋常的黑洞 那看見的更會不同
(不是蟲洞 虫動理論 必須要有反物質去稱著 反物質 是很可怕的 一粒米反物質 足以能毀掉 幾百萬顆地球)
我們現在看到滿天星空的哈伯望眼鏡照片 那是故意美化的
至於地球上沒有光害為何看見滿天銀河 一到外太空全都不見
我大概了解答案 還不算知道(知曉其中全部的道理 並舉一反三 才叫真知道)
但是我還在研究當中 因為需要公式來解釋驗證理論
因為我不能只說一句
明明中有各神秘的力量 故意讓我們看見遠方
讓我們知道來自何方又要去何方

我只能說 宇宙這麼大 我們那麼小 心要廣一點
不要太追求物質 不要浪費
我們現在的太陽系 不斷往一各方向在持續往光速的速度再加速
宇宙中你能夠找到許多充滿 黃金 鑽石 的星球
但人花10輩子找不到 一個充滿水的行星
水再宇宙中如果有價值 會是鑽石的百億倍以上
因為他有三種型態 氣態固態液態 能夠培育生命
也是很好的生物植物生長溶劑
了解科學 不是不實際 而是讓自己知道
這世界的人用下個慾望滿足自己的慾望
我們要跳脫 不要玩物極必反的物質遊戲

反而科學真正探討的原點是 人生哲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rtypants 的頭像
    smartypants

    smartypants的部落格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