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4-26

大陸新聞 共產黨

晚7時38分中山市通報:中山市迅速處理黃圃鎮黨委委員、紀委書記何聯勛違法違紀問題,何聯勛被開除黨籍,行政級別降為科員。

4月22日晚,黃圃鎮黨委委員、紀委書記何聯勛(男,40歲)駕車途經電子科技大學中山學院北門路段時,看見該校學生謝某(女,23歲)正獨自返校,於是上前搭訕拖拽,引來附近的同學關注,謝某遂得以脫身。

事發後,中山市對此高度重視,市紀委、公安部門立即組織精幹力量深入調查取證。現已查明,4月22日晚,何聯勛駕車途經該路段見到路過的謝某時,將車停在路邊,並下車走上前伸手抓住謝某的手腕,要求“一起吃宵夜”。謝某掙脫並求助附近學生,何聯勛見狀駕車離去。

鑒於何聯勛的行為已構成尋釁滋事,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第二十六條第(四)項規定,石岐區公安分局於4月25日對何聯勛作出行政拘留十五日的處罰決定;按照《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第一百二十八條“違背社會公序良俗,在公共場所有不當行為,造成不良影響”的有關規定,何聯勛的上述行為已嚴重損害了紀檢幹部形象,造成社會惡劣影響。經市紀委常委會研究決定,給予其開除黨籍處分,行政級別降為科員。

阿波羅網責任編輯:陳柏聖 來源:中山發布 轉載請註明作者、出處並保持完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