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5-11 大陸新聞 

 

袁立鶴(互聯網圖片)

網傳河北大學工商學院男教師袁立鶴,隱瞞已婚身份,誘騙校內多名女學生發生性關係,早前更涉強姦該校一名大四女生,致其割腕、刺胸自殺。據報該女生經搶救後已無大礙,但由於身心受創,需轉送精神病醫院接受治療。校方日前證實事件,並指已將袁男開除。

受害女生的母親在網上發文控訴,謊稱未婚的卅五歲男教師袁立鶴,上月中旬將愛女騙到其住所強姦;女兒反抗時遭對方毆打,事後用刀割腕及刺胸自殺。袁家事後雖曾探望愛女,但並未就事件致歉,反多番刺激,致其再度自殘。文章又指,袁另誘騙校內多名女學生,「有人打胎、有人自殺未遂」。

據稱,袁立鶴父親為河北省政協委員袁輝,袁家背景雄厚,甚至直伸「不可描述」機關,令媒體不敢報道;袁輝事後曾指使校方推諉、派出所出面嚇唬。校方周日通報指,袁立鶴在調解過程中與家長廝打,且拒絕配合調查,故對袁開除處分。對於袁多次誘姦女生致其自殺的細節,以及袁是否還與其他女學生有不正當關係等問題,校方指不便透露。

阿波羅網責任編輯:王篤若 來源:東方日報 轉載請註明作者、出處並保持完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